綠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GreySa格蕾莎
抬腿枕、背靠墊、午睡枕、哺乳枕、伸展枕、枕頭、嬰兒枕、兒童枕、旅行頸枕
瀏覽次數:36by:綠莎國際

GreySa格蕾莎-抬腿枕

十個女人中有九個為腿部水腫或靜脈曲張所苦,依人體腿部曲線製作成形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,可密切服貼小腿肚分散腿部重量

十個女人中有九個為腿部水腫或靜脈曲張所苦,依人體腿部曲線製作成形的GreySa格蕾莎抬腿枕,可密切服貼小腿肚分散腿部重量,軟硬適中不會使皮膚受到壓迫而產生腿部麻木或局部泛紅,每晚睡前抬腿30分鐘,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久站、久坐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腿部不適,亦可當做背靠(靠背)枕墊,放在床頭看書或看電視都很好用哦!

https://niceaunty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13196手工蛋捲(原味)

手工蛋捲--原味 芝麻 咖啡 抹茶(20入)堅持使用當天生產的新鮮雞蛋, 紐西蘭進口的高級奶油 真空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綠莎國際

聯絡人:楊小姐

Email:mk**g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